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4歲林青霞素顏現身武夷山 超美街拍曝光網跪了

64歲林青霞仍保養的相當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4歲的資深女星林青霞和富商老公邢李㷧1994年結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喜歡到各地旅遊的她,不久前在福建土樓才被民眾捕獲,近日又有她到武夷山觀光的照片流出,可見她在照片中素顏,並自信擺出POSE,一舉一動都散發著女神光彩,讓不少網友紛紛讚賞。

林青霞現身武夷山觀光,擺出網美POSE。(翻攝自微博)

她日前在土樓拍攝的照片曝光後,很多人不相信她是「林青霞」,64歲的她沒有特別打扮,素顏露面的她穿著花上衣,皮膚看上去狀況仍維持得相當好;《新浪娛樂》昨(3)曝光了多張她與朋友到武夷山遊玩的照片,她帶著圓帽、換上純白上衣,搭配黑花撞色長褲,樸素打扮依舊遮不住女神風采,鏡頭前她更擺出網美姿勢,腳一前一後交叉、雙手倚靠在欄杆上燦笑,相當有魅力,而在面對許多民眾向前要合照,通通來者不拒,相當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