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國琳辣挺渾圓巨乳 「強大氣場」女兒嚇到發抖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莫允雯與丁國琳今(1)日出席華視、三立都會台、衛視中文台週五華劇《用九柑仔店》記者會,由於劇中2人飾演一對母女,現場丁國琳一襲低胸洋裝現身,渾圓G奶立刻成為全場焦點,莫允雯則是大露美腿,被眾人大讚簡直是「最辣的母女檔」。

丁國琳出席《用九柑仔店》記者會。(三立提供)

莫允雯首次擔綱女主角,戲裡「昭君」這角色有禮貌卻常臭臉,所以有著「臭臉維納斯」的外號,她笑說,今天是2人第一次和平相處坐在一起,因為在劇中她們幾乎都是劍拔弩張。丁國琳則表示,這角色跟以往不同,做媽媽的愛自己勝過愛女兒,而且也是一位麻煩製造者,經常需要女兒為她解決問題並伸手要錢,這也是莫允雯會臭臉的主因。

丁國琳(左)、莫允雯出席《用九柑仔店》記者會。(三立提供)

莫允雯還透露,丁國琳氣場太強,有時和她對戲都會緊張到發抖,有次拍一場媽媽要揮巴掌的劇情,結果丁國琳走到她面前時,她竟不由自主往後退,讓導演在現場一直說:「妳不准退!」由於丁國琳平時形象太過性感,導演每次都要她衣服往上拉,不要露太多。

這部戲是丁國琳飆髒話最多的一次,莫允雯笑說:「她說得超順口!」有幾場戲由於丁國琳罵得太大聲,還被現場的住戶鄰居抗議,而且有時前一秒還在罵人,但導演一喊卡,丁國琳馬上就退出角色情緒,溫柔地問莫允雯:「要不要吃水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