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犀利人妻遇渣男遭背叛 小三竟然出自蜜蜂少女隊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犀利人妻》戲中歌曲曾讓觀眾印象深刻,演唱人林凡最近為唱紅過《月琴》的資深歌手鄭怡跨刀拍MV,沒想到竟在劇情中遇到渣男嚴云農背叛,而嚴云農曾以《國境之南》獲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這次為了鄭怡,他不但為MV構思腳本,並不計形象扮演渣男。

鄭怡(中)推出新歌,MV邀請高郁捷(左起)、林凡、林佳儀、嚴云農演出。(阿爾發提供)

鄭怡將推出數位單曲《記得》,MV拍攝從早上8點一路拍到晚上9點多,租借拍攝的場景是一家Pub,原本預計下午6點收工,但因為導演李俊宏慢工出細活,拍到Pub都開始營業了還沒完成,也因此將一些來小酌的客人也變成了臨演一起入鏡。

《值得》MV演出主角包括林凡飾演的女強人,還有林佳儀飾演望女成鳳的嚴厲媽媽,蜜蜂少女隊出身的高郁捷則扮演林凡「渣男」丈夫嚴云農的「紅粉知己」。

林凡(右二)助陣演出鄭怡MV。(阿爾發提供)

MV主要場景是個舞台,故事區分為「期望」、「霸凌」和「背叛」3大塊,鄭怡不忘打歌說:「有無法解決的難關,或想稍微喘息,就來聽我的《記得》,我來陪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