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爆勾結警方 關說疑雲再起

朴有天上月出庭,坦承吸毒罪行。(翻攝自MBC 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朴有天涉嫌與舊愛黃荷娜染毒,本月2日遭京畿道水原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法官念在朴有天初犯,給予緩刑2年機會,希望他能改過自新,豈料今又爆出新一波負面消息。

一早傳出朴有天曾犯下性暴力案,當時竟與警方勾結。有韓媒爆料,指稱朴有天在2016年爆出性暴力案時被調查,他竟廣邀相關警察到家中喝酒吃飯作樂,同年7月,朴有天被判無性暴力嫌疑,遭外界質疑案情不單純。

朴有天雖獲緩刑2年,今卻又爆出向警方關說疑雲,至截稿為止,他尚未對外做出回應。由於他染毒重創演藝事業,要再翻身勢必難上加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