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林青霞現身觀光景點!零偽裝親民合照超圈粉

64歲林青霞氣質依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一陣子無消無息的女星林青霞,日前民眾偶遇她現身福建土樓永定景區,在朋友的陪伴下一同參觀土樓。她雖為巨星,但仍零偽裝且打扮十分休閒,有遊客上前向她打招呼時,林青霞更是轉頭微笑回應,要合照簽名時也都來者不拒,作風相當親民。

林青霞零偽裝穿得相當休閒,如同一般遊客。(翻攝自微博)

林青霞(右)於土樓前親民與民眾合影。(翻攝自微博)

然而,她在土樓拍攝的照片曝光後,很多人不相信她是「林青霞」,64歲的她沒有特別打扮,素顏露面的她穿著花上衣,身材顯得有些發福,與當年螢幕上的女神變化有點大,讓不少網友一時無法接受;不過在此趟觀光行程中,林青霞表現的非常親民,一點都沒有大明星的架子,她跟隨導遊了解當地歷史文化,還與同行的遊客一起泡茶聊天,儘管女神青春不再,但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依舊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