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浴馬俊麟被同劇女星黑了 王瞳怒爆「當下只有她在」

王瞳(左)與艾成(右)2人感情並未生變。(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馬俊麟、王瞳在《大時代》中飾演CP,未料2人尺度拿捏不當,引爆外遇小三疑雲,馬俊麟老婆當時更發文指控馬俊麟有著第三者「王小姐」,疑似暗指王瞳,隨後王瞳又被指控在劇組中,和馬俊麟同吃便當還有同淋浴,昨王瞳被問到共淋浴此事,王瞳喊冤沒這回事,也表示知道是誰亂放話,「當下只有那個女演員在」。

王瞳(左)與艾成(右)2人感情並未生變。(記者胡舜翔攝)

王瞳還原共浴狀況,她表示當下是在一個公共的空間,因為馬俊麟全身都是血漿,幫他拿洗髮精進去而已,不料走出來時遇到該女演員,女演員當下還說:「我還以為你們兩人一起洗澡。」王瞳驚訝回應「怎麼可能」,之後該事就流傳出去,不過王瞳也幫女演員緩頰,「她可能只是跟別人聊天聊到,不小心就傳出去了」。

至於那張和馬俊麟充滿爭議的雙腿交疊照,王瞳表示,照片中的手掌上的字「死也要在一起」,是馬俊麟用左手在右手寫這些字,是為了紀念劇中馬俊麟的死亡,真的沒無他意,面對馬俊麟老婆的介意,王瞳表示抱歉,也對她說:「妳真的辛苦了,一次生兩個壓力之大。」此時艾成也跳出說:「演員的另一半只能包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