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自拍照出現長髮女子 網驚「不是Angelababy」

黃曉明(左)和Angelababy結婚4年,近來卻頻傳婚變。(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吳孟倫/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4年,育有一子「小海綿」,近來兩人頻傳婚變,雖然先前女方工作人員出面駁斥是無稽之談並喊告,但夫妻倆的感情狀況仍讓外界好奇;日前黃曉明與奶奶的合照中,出現一位長髮女子,卻被指不是Angelababy。

黃曉明(右)與奶奶的自拍照中出現長髮女子(紅圈處)。(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曬出回老家的照片,只見黃曉明高舉手機與奶奶親密自拍,他們的身後是一面鏡子,正好把倒影全部拍進去,在場的除了黃曉明祖孫倆,還有一名男子及一位長髮女子,但兩人都未抬頭因此看不到正臉;有網友猜測女子是Angelababy,表示「我從玻璃裡看見了Baby的頭,挺好的,幸福」,但卻有不少人回應「這麼模糊你都能確定是Baby?我只能說是一個長頭髮的女人」、「真的是她怎麼可能不發出來」,更有人跳出來說Angelababy正在國外工作,不可能出現在照片中,引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