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沛慈曝XX是戀愛阻礙 放話拚事業「用身體償還」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曾沛慈今(25)在Hit Fm聯播網宣傳新專輯《謎之音》,這次改變造型留了中長髮,換上雪紡紗洋裝,蛻變成氣質高雅的日系美人,呈現「熟成」感,曾沛慈表示自己更有女人味,笑說:「這是稱讚自己美最問心無愧的一次!」;該專輯概念號稱「完全曾沛慈」,依循著曾沛慈對自己、對生活、對世界的各種虛實想像與領悟。歌曲《謎之音》在講述一個鬼靈精怪、心思驟變的女孩心境上的轉變,從不安徬徨到豁出去,完全將曾沛慈個性投射於內,「以前的我就是想太多,過於計較得失。」沛慈說:「現在的我則是不想想太多,選擇直球對決」。

身高174公分的曾沛慈很羨慕「小隻馬」。(記者宋志雄攝)

曾沛慈人生越來越有自信。(記者宋志雄攝)

因此Hit Fm也製作了「謎之音真心話大考驗」,提到曾沛慈的身高在女生當中算是模特兒的等級,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會想要150公分或170公分?曾沛慈毫不猶豫的選擇150公分,她說身高是她戀愛的阻礙,要是她現在是160公以下的女生,桃花絕對是現在的五倍,為何身高是阻礙?174公分的曾沛慈說,我無法做出小鳥依人的樣子,而且身高很高對男生來說也是一種壓力。

以前曾沛慈會患得患失,現在比較會做自我。(記者宋志雄攝)

曾沛慈的新歌千呼萬喚始出來,大家都很期待。(記者宋志雄攝)

而輕熟女又單身的曾沛慈,在現階段的事業和愛情會選擇哪一個?曾沛慈說,這幾年的摸索,找回真正的自己,現在會好好專注在事業上面,她認為這個年紀,很多事情不做,就沒有機會了,而且把自己做好,不怕沒人愛,「天然系-戲劇X音樂新女王」曾沛慈在音樂及戲劇上的努力有目共睹,接演《與惡》大放異彩,隨後又上演《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多年來的努力,躋身實力演員之列,曾沛慈也充滿感謝地說:公司這麼看重我,我會好好努力,「用身體償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