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入獄將女兒交他人養 女星20年後忍痛放棄相認

苗可麗(前)在劇中忍痛放棄與女兒連俞涵相認。(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鐘戲后」苗可麗在三立週五華劇《一千個晚安》中,因為曾經入獄的污點,導致20年來都將女兒連俞涵交由他人撫養,過去的種種讓她含淚忍痛放棄相認,但又忍不住關心女兒的生活。當連俞涵無意間得知苗可麗竟是她的親生母親時,從震驚、糾結到接受的轉折都扣人心弦,令網友看了直呼揪心。

苗可麗劇中因入獄將女兒交由他人撫養。(三立提供)

連俞涵劇中20年沒有感受過母愛。(三立提供)

無論在劇中或是現實生活,苗可麗都是為了小孩可以付出一切的好媽媽,私下她對唯一的女兒也沒有什麼要求,只希望女兒能成為一位善良且懂得付出愛的人,其餘別無所求。苗可麗與女兒的感情很好,就像姐妹一樣,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自己的身體健康,並調整工作量,把時間都拿來陪伴父母和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