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深夜喝醉爆衝突 狄鶯擔心碎念

孫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孫鵬昨晚凌晨2點多因酒醉和計程車運將發生爭執,又和外甥爆發衝突,引起鄰居不滿,還跌倒濺血,整個社區不得安寧,他今接受本報電訪,尷尬表示自己沒喝醉,只是外甥從日本回來,他喝得比較開心,事後講話的確較為大聲,造成鄰居和運將困擾很抱歉,「真的歹勢,不好意思啦」狄鶯得知此事後,很擔心他的傷口,也忍不住碎念他莽撞,也叮嚀他多保重身體。

孫鵬提到自己在內湖住處是純住宅區,非常安靜,也能理解鄰居有所抗議,「抗議是對的,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想想昨天是我大聲了。」他也承認自己確實有跌倒,「謝謝關心,我很好,真的沒事。」他強調自己沒惡意,更對造成鄰居和運將困擾覺得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