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著不記錄 曹西平嘆:難道死了再拍照?

曹西平常常隨手拍照,盼能找回年輕時的樂趣與感覺。(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活出自我,現在的他,走到哪裡拍到哪裡,「活著不拍照不記錄,難道死了再來拍照嗎?」

曹西平承認現在的他,把拍照當成生活樂趣,「很多路人都很奇怪一直看著我,我又沒有怎樣」,他解釋那個動作只是檢查手機,看看拍下照片的頭髮有沒有亂掉而已,也因為上了年紀,曹西平承認自己就是個老人,「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

「我也不想變老變醜,只好靠修修照片滿足自己」,曹西平說,他天天隨手拍照,無非就是想要找回年輕時的樂趣與感覺,「老人就是靠拍照、修照片過日子,這就是我生活樂趣與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