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捍衛戰士》續集登場!阿湯哥親現身High翻影迷

《捍衛戰士》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正式曝光海報及預告。(翻攝IMDB)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讓影迷等了33年的《捍衛戰士》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曝光首支預告。「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更現身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傳,更開心和粉絲分享:「34年前《捍衛戰士》就是在聖地牙哥拍攝的!」更自爆此次駕駛戰鬥機都是親上陣,立刻獲得如雷掌聲。

阿湯哥感性表示,再回到聖地牙哥對他意義重大,「更重要的是你們,謝謝大家很有耐心等了34年!」《捍衛戰士:獨行俠》首支預告完全以阿湯哥掛帥,他在片中被艾德哈里斯飾演的長官問:「早就該成為二星上將,怎麼還是個上校?」淡淡回應:「人生就是如此難解。」讓人好奇這些年他飾演的「小孤牛」到底發生甚麼事。

湯姆克魯斯親自現身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傳《捍衛戰士:獨行俠》。(翻攝IMDB)

其他演員包括女主角珍妮佛康納莉、《進擊的鼓手》男星麥爾斯泰勒等人,也都在預告中現身,後者正是首集阿湯哥好搭檔「呆頭鵝」之子,2人將在片中從針鋒相對到建立忘年交情,世代衝突肯定少不了;而阿湯哥除了駕駛戰機,當年騎重機的經典帥樣、帥氣飛行夾克、墨鏡也「全數復刻」,讓影迷看了都超級感動。《捍衛戰士:獨行俠》暫定2020年6月2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