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裝男神帥臉崩壞 「撞臉超級瑪莉」網驚呆

陳浩民(右)1997年與李若彤合拍電視劇《天龍八部》。(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港星陳浩民外型俊俏,曾演出《天龍八部》、《封神榜》、《活佛濟公》,有「古裝男神始祖」封號,近日出席活動,被發現老態畢露,撞臉超級瑪莉。

陳浩民曾大方公開注射肉毒桿菌照。(翻攝自微博)

陳浩民對外貌十分要求,先前曾公開坦承,藉由醫美手術駐顏,他稱當藝人不僅要會演戲、唱歌,還要有顏值,「現在醫美很流行,我不做就虧了。」

陳浩民(右)與李若彤出席活動,遭指撞臉超級瑪莉。(翻攝自微博)

陳浩民近日與李若彤出席活動,重現1997年《天龍八部》段譽、王語嫣CP,他身形略為發福,站在超凍齡女神身旁,顯得老態畢露,加上濃眉及兩撇小鬍子,模樣與先前差很大,讓網友直呼:「歲月催人老啊!」、「臥槽,他怎麼變這樣了」、「認不出了」、「美猴王變成了Mario」、「當年俊朗的段譽不見了」,但也有人認為是角度問題。

陳浩民17日在微博回應,「不是靠顏值吃飯的我,居然靠臉上了熱搜第一位!下次大家見到我,努力、使勁地用美顏效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