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郭台銘哭鬧 許聖梅挺韓國瑜失業一吐怨氣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今年5月突然在直播中痛哭失聲,泣訴因為力挺韓國瑜被電視台封殺,「為什麼不讓我活下去,只是因為我沒稱讚郭台銘」,事隔2個月,許聖梅一吐怨氣,在臉書po文表示「總該還我公道了吧」。

許聖梅曾經因力挺韓國瑜而痛哭流涕。(翻攝自臉書)

許聖梅早前po文表示,她在2個月前痛哭爆料郭台銘為選舉大灑幣,她也因為力挺韓國瑜失業,當時她甚至還被諷刺「炒新聞」,然而當她近日打開電視,這台也是郭、那台也是郭,又哭又笑又罵人,廣告更是鋪天蓋地沒停過,讓她忍不住表示「總該還我公道了吧」。

郭台銘(中)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許聖梅認為是老天爺還她公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許聖梅指出,這段期間不管是同業對她冷嘲熱諷、或是家人擔心被有錢人秋後算帳的不諒解,她都默默吞忍,「我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讓大家看清#有錢人的嘴臉#(雖然我三不五時被同業冷嘲熱諷加酸爆),但是,我始終相信,我的義氣是有正能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