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一開口仙氣盡失!唱這首歌嚇哭Jolin粉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迪麗熱巴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九尾紅狐「白鳳九」爆紅,來自新疆的她,擁有如混血兒般的美麗臉蛋,加上姣好的身材,被封為「古裝女神」。不過看似完美的迪麗熱巴其實也有缺點,最近中國網上瘋傳一段她參加公益演唱會的片段,沒想到一開口就讓網友驚嚇直呼:「姐沒有必要,好好拍戲吧!」

迪麗熱巴參加《極限挑戰》公益演唱會。(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前不久登上中國節目《極限挑戰》公益演唱會,只見她穿著一身紅衣黑披風的打扮,展現黑暗女王驚人氣勢,還嗨唱天后「Jolin」蔡依林經典歌《騎士精神》,炒熱現場氣氛。

迪麗熱巴參加《極限挑戰》公益演唱會。(翻攝自微博)

《騎士精神》由周杰倫作曲、蔡依林填詞,歌曲中有不少饒舌的歌詞,但換成了迪麗熱巴重新演譯,卻變得宛如唸經一般,令大批網友傻眼,紛紛表示:「蔡依林的粉絲聽哭了!」、「她為啥要唱歌…」但也有粉絲跳出來為偶像護航:「這首歌本來就是這樣唱的,不要亂黑好嗎!」認為迪麗熱巴是為公益獻唱,大家不用對她那麼嚴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