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死不瞑目」求小豬還清白 攤開因果簿…背叛一方現形!

沈嶸(圖)通靈羅志祥及孫德榮的因果簿。(沈嶸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偶像教父」孫德榮是知名經紀人,栽培非常多知名藝人,日前大爆料「小豬」羅志祥指控說孫德榮曾經對他性騷擾,讓他背負性騷擾汙名至今近20年,氣到說沒還清白「死不瞑目」。「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翻閱孫德榮及羅志祥的因果簿,發現孫德榮栽培羅志祥有功勞也有苦勞,在因果上羅志祥對孫德榮「欠很大」。

孫德榮推出新書。(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沈嶸發現孫德榮與羅志祥現在已經變成「惡緣」的關係,所謂「惡緣」就是兩人關係中有人做出對不起或虧欠對方的事而形成債務糾紛。沈嶸發現在因果上孫德榮並沒有明顯對不起羅志祥的紀錄,反而對羅志祥有超過經紀人身分的諸多照顧,將默默無名的羅志祥簽下後苦心栽培,捧紅成為當紅偶像,對羅志祥不只有功勞,甚至苦勞更多。

孫德榮與羅志祥(右)已變「惡緣」關係。(記者陳逸寬攝)

孫德榮說:「那時候他不應該用性騷擾來攻擊我,我沒有做就是沒有做。」沈嶸通靈因果簿就是為了查明兩人之間的糾紛,到底誰在說謊?沈嶸發現在因果上,羅志祥對孫德榮的栽培及恩惠目前並沒有等值的回報,到現在都還有享受到孫德榮當初捧他成名後的諸多好處,如果孫德榮要求羅志祥一個道歉,基於孫德榮曾經有恩於羅志祥,在「有恩報恩」的情況下,羅志祥應該要還他的前經紀人孫德榮一個公道。

沈嶸通靈回溯孫德榮當初與羅志祥認識的時候就是「危機緣」,表示孫德榮與羅志祥之間就有品格與信念上的不和諧,危機緣的關係容易出現有一方背叛另一方,沈嶸交叉比對之下,孫德榮的心念並沒有想要佔羅志祥便宜,甚至侵犯他,而羅志祥目前確實也沒有想要回報孫德榮的打算,所以只能說孫德榮當初「栽培錯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