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歡挑釁范冰冰? 李晨闢謠「謹慎吃瓜切記貪涼」

有網友昨捕獲范冰冰逛街試唇膏。(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和前男友李晨不久前有志一同在微博宣布分手,由情人退回朋友關係,昨傳出二人分手真正原因,是因李晨另結新歡,女方更曬出「心形石」,似有意挑釁李晨舊愛范冰冰。

李晨透過工作室,闢謠否認有新歡。(翻攝自李晨工作室微博)

李晨工作室昨透過微博就近日有關他和范冰冰分手紛爭,駁斥外界種種不實傳聞和截圖拚湊新聞,強調所有臆測全屬「謠言」,李晨重申「闢謠,謹慎吃瓜,切記貪涼……」,否認有新歡。

李晨(右)和范冰冰分手,從情人退回朋友關係。(翻攝自微博)

此外,有網友昨捕獲范冰冰拉友人逛街,當時她正在化妝品牌專櫃前試唇膏,一身寬鬆短裙、戴著大墨鏡的她,依然散發范爺氣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