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太壞 網友警告:要拿電擊棒電妳!

陳小菁在劇中爬天堂路。(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陳小菁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飾演惡女「蔡韻如」,壞事做盡的她,慘遭許多報應,包括被狂呼數不清的巴掌、遭砸蛋糕、大雨中三跪九叩等等。4日播出陳小菁在和小王江宏恩(飾江宏傑)的婚禮上,被婆婆逼迫要在石頭路上匍匐前進,即使已經得到許多現世報,但入戲網友還是把她罵到不行,甚至影響到她的人身安全。

陳小菁在劇中爬天堂路。(翻攝自YouTube)

陳小菁透露,當初在接到劇本時就被嚇到,心想編劇是不是故意在整她,笑說:「是要把我當男的來訓練嘛!叫我走天堂路,因為天堂路海軍陸戰隊專屬的。」而且所有道具都是「來真的」,不過她也相當敬業,導演一聲令下立刻入戲。

陳小菁在劇中爬天堂路。(三立提供)

陳小菁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時,秀出因為被石頭壓到而紅腫的手臂,儘管令人心疼,但她也笑說「其實還蠻好玩的啦!當天連攝影大哥都說我根本是男生!」慶幸的是,也創下有線平均收視5.32的好成績。

對於自己在戲中的惡行惡狀,陳小菁坦言在網路上看過不少惡意留言,還有網友因為入戲太深,竟然警告她:「如果妳再繼續演壞人,就要拿電擊棒電妳!」讓她趕緊澄清,自己真實生活裡並沒有這麼壞,呼籲觀眾可以理性看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