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何美曾被班底霸凌 爆料2特徵網狂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許凱皓曾經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的班底,他先前邀請同期的何美、Dora、張灝、嘻小瓜爆料當時私下發生的事情,其中問到「曾經被哪位班底霸凌過」,何美則爆料曾經被一名班底言語霸凌過,她說出該名班底的兩項特徵,也讓網友瘋狂猜測。

何美以「放超開女大生」身分上《大學生了沒》。(翻攝自IG)

許凱皓事先製作所有人的籤,並放進籤筒裡,之後公布爆料的題目,籤抽到誰就由誰來爆料。而當問到「曾經被哪位班底霸凌過」時,現場唯一被霸凌過的何美主動表示要分享,沒想到籤真的抽中了她!她表示當時第一次是來節目錄製「放超開女大生」,並且在節目上咬腳趾、挖鼻孔,完全拋開自己的形象,也讓觀眾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許凱皓提問「被哪位班底霸凌過」。(翻攝自YouTube)

何美爆料曾有班底認為她很髒,當面說她是拉撒鬼。(翻攝自YouTube)

那位班底甚至還對著何美說:「我覺得妳超噁的!」(翻攝自YouTube)

不過事後卻有一名男性班底,某次遇到何美時,當面對她說:「唉噁!我知道啊!妳就是上次來的那個拉撒鬼啊(髒鬼)!我覺得妳超噁的!」雖然Dora解釋那位班底可能是無心的玩笑話,只是表情太正經,但何美坦承自己內心是很受傷的。她也爆料那位班底長得有個性、以及現在瘦下來了等特徵,也讓網友開始瘋狂臆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