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惡女李又汝真面目曝光 又噴又抹全自己來

李又汝上週末和粉絲野餐同樂。(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又汝過去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最近在《大時代》演出為愛癡狂的惡女,和張家瑋爭奪男人,卻招致拿掉子宮的悲慘後果,讓觀眾印象深刻;但她私下親和力十足,上週末在森林公園舉辦粉絲見面會,不但自備防蚊液,貼心幫粉絲們噴,還自備餐點和電風扇,和粉絲同歡。現場有粉絲知道她喜歡海綿寶寶,巧手用煎蛋和海苔組裝海綿寶寶便當,讓她又驚又喜。

李又汝(前排黃衣)週末與爸爸(前排橫條上衣)和粉絲野餐同樂。(民視提供)

李又汝背著粉絲送她的零食背袋,相當感動。(民視提供)

李又汝說:「來參加的都是平常有在看我直播,非常支持我的粉絲,因為我非常想野餐,想說可以趁這個機會,跟粉絲見面會。」她也規定粉絲一起穿紫色衣服,「主要是我最愛紫色,很多人因為這樣還特地去買!」此外,她爸爸也有參與這次見面會,但讓她最意外的是,粉絲竟會擔心她爸爸一個人無聊,一直陪伴他聊天,讓她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