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子ØZI金曲加身 葉璦菱預告50萬名錶當禮物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資深歌手葉璦菱22歲兒子ØZI靠著首張專輯《ØZI:The Album》入圍本屆金曲6項大獎,最後奪下最佳新人獎。ØZI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葉璦菱視訊爆哭,激動送出祝福。ØZI現身慶功宴時,從媒體口中得知媽媽要送錶當禮物,他驚訝不敢相信,爆料最近看上的錶要價50幾萬,但也補充說:「媽媽應該沒那麼奢侈。」

ØZI獲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記者陳逸寬攝)

ØZI之前透露想拿編曲和製作類的獎項,但這些獎項最後都被朋友拿走,像是蔡依林、Leo王及孫盛希。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得了金曲後未來創作有壓力,他表示,「我創作不是為了得獎,而是為了做音樂而做音樂。」同時預告之後會陸續釋出驚喜。

ØZI透露目前單身。(記者陳逸寬攝)

金曲加身,被問到感情狀態,ØZI透露還是單身,但也鬆口喜歡的類型是姊姊派,大10歲左右都可以接受,「幽默氣質好,身材其他就是看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