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Lulu主持金曲他狂推「個人代表作」 黃子佼8字讚徒弟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第30屆金曲獎精采落幕,「史上最年輕的金曲主持人」Lulu獨自挑大樑主持,表現獲各界一致好評,包括模仿陳珊妮、開場饒舌演出、畫畫等都「笑」果十足。完成艱鉅任務,她笑喊終於鬆口氣,透露結束後包括黃子佼、吳宗憲、張小燕等綜藝圈前輩,都傳簡訊恭喜她,並讚賞她的演出,獲資深前輩們的認同,讓她直呼感動。

Lulu主持本屆金曲獎,表現獲各界一致好評。(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她表示全程都跟師父黃子佼保持聯絡,結束後黃子佼也立刻傳簡訊表示:「安全下莊,以你為榮。」雖然只有短短8個字,但字字都是對徒弟的肯定。Lulu還表示,平時吳宗憲對她相當嚴格,但這次典禮結束後,她收到憲哥肯定,讓她既感動又不敢置信,「憲哥開場前就傳簡訊來加油,笑說大家都是要看表演,不是要看我,要我放輕鬆。典禮完以後,他又傳簡訊給我,跟我說『很棒喔,不錯,算是你個人代表作』,我居然獲得他的認同了。」

金曲獎慶功宴,左起艾怡良、陳奕迅、Lulu。(記者潘少棠攝)

多段串場表演中,Lulu表示開場的饒舌演出最讓她頭疼,一開始她接到典禮製作人陳鎮川要求演出RAP,她一度推辭,認為自己做不到,但她敵不過製作人熱情邀請,硬著頭皮接下挑戰,在短短3個禮拜內完成任務,「我每天睡覺前都會狂練,還有去錄音室練習,絕對有唱過1千次,就連夢裡都在唱。」

她這次順利完成金曲主持挑戰,被問到會不會願意再次接下主持棒?她馬上表示「會啊」,她說:「明年再找我,我還是會去,如果有人願意找我,就是代表他們覺得我可以,我的心態就是隨時把自己準備好。」積極又正面態度,讓人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