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奕迅金曲高水準開場 不滿意自爆2缺點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第30屆金曲獎昨(29)晚落幕,陳奕迅擔任開場表演嘉賓,以「金氏紀錄」為題,一口氣飆唱《無盡的港口》、《雙棲動物》、《安靜》、《黑吃黑》及江蕙的台語歌曲《甲你攬牢牢》,高水準演出讓觀眾大讚:「聽到起雞皮疙瘩」、「根本像個人演唱會」,但要求甚高的他,開心觀眾肯定,但也懊惱有2個地方沒唱好。

陳奕迅擔任第30屆金曲獎開場表演嘉賓。(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他表示,在唱蔡健雅《雙棲動物》、周杰倫《安靜》的時候,各自唱錯幾個字,他大嘆:「《安靜》這首歌,我從來沒在那個地方犯錯過。」他整體演出相當完美,特別是台語歌發音讓人驚豔,他感謝小霞老師當他的台語指導老師,「小霞老師每句歌詞都會錄5編給我,我也反覆聽二姊的原版」。他表示當初選擇《甲你攬牢牢》,就是因為這首歌詞曲都是江蕙自己創作,大讚歌詞意境寫得好,很容易就進入歌曲情境裡,練唱過程中這首歌也是格外順利。

金曲獎慶功宴,左起陳奕迅、Lulu、艾怡良。(記者潘少棠攝)

關於新專輯計畫,他笑笑表示暫時沒計畫,覺得先好好生活,最近都以單曲製作為主,已經完成好幾首歌,腦海中也有好幾個合作計畫,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跟張惠妹、蔡依林、范曉萱等人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