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等年度專輯大獎緊張胃痛喊Fxxk 叮嚀阿信要減肥

Jolin蔡依林在金曲獎上拿下年度專輯和年度單曲兩大獎,Jolin慶功宴上開玩笑說:「阿信該減點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在金曲獎上拿下年度專輯和年度單曲兩大獎,慶功宴上透露,等待揭曉年度專輯大獎時,在台下緊張胃痛,笑說:「我豁出去大喊一聲『Fxxk』,胃痛就好了。」

 五月天頒獎,Jolin得獎,她和阿信擁抱,Jolin慶功宴上開玩笑說:「阿信該減點肥。」但也強調,阿信可能是沒睡好。

 Jolin坦言,台下等揭大獎非常緊張,她說:「每個人都有私心,我心想,應該是我吧,我該上台吧,在大獎不確定時,我胃痛。」

 另外Jolin也談到,沒想到會拿到年度專輯獎,她說:「在比賽機制下,好容易掉入誰能站上去的壓力,我的『Fxxk』是終於鬆懈了,給自己加油打氣。」歌迷期待她展開新巡演,Jolin也透露,希望年底前可以有新的巡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