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面子好大!S.H.E突然合體全為「她」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Ella昨(17)起一連兩天在紅樓舉辦《Ella Show艾拉秀》生日粉絲見面會,今晚第2場剛好是她38歲生日,Selina及Hebe也特地到場力挺,S.H.E久違的合體讓粉絲嗨翻,Ella除了調侃Selina愛吃的小秘密,還即興唱了Hebe的《小幸運》,氣氛熱鬧。

S.H.E意外在西門町合體。左起:Hebe、Ella、Selina。(記者胡舜翔攝)

Selina開心說:「看到她盡全力地完成這場生日會真的很興奮,也祝福她演出超級成功順利。」Hebe也表示平常3人什麼都分享,這次Ella竟對演出內容三緘其口,讓她相當期待。

Ella生日趴,Hebe(左)、Selina。(記者胡舜翔攝)

Ella坦言這陣子都沒睡好,一躺上床滿腦子都是《艾拉秀》畫面,「所以對於第二場是既期待又想趕快結束,這樣我才能好好地睡一覺!但我還是很開心能把我想分享的東西,完整地呈現給大家。」

Ella生日趴,Hebe(左)、Selina。(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Ella生日, Selina說:「希望她跟她的家人們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也祝福Ella可以永遠都這麼勇敢、快樂及率真。」Hebe則說:「祝福Ella無論身裡、心理、生活裡,方方面面都充實又緊實!」至於今年準備什麼生日禮物?她倆保密說已經準備好小驚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