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激吻謝忻沒被放生! 阿翔丟3節目經紀公司老闆怒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阿翔和謝忻激吻爆發不倫戀,稍早阿翔在浩子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阿翔數次道歉哽咽,浩子也在旁道歉力挺,網稱根本神隊友,而外接關心謝忻和阿翔的演藝工作,稍早經紀公司時代創意發布聲明,「鄭重宣布,公司旗下藝人阿翔和謝忻,即日起,兩人演藝工作全面停工,各自反省檢討,再次向社會大眾表達最深的歉意」。

浩角翔起記者會,時代創藝老闆莊淑瑾。 (記者陳逸寬攝)

浩翔和謝忻的經紀公司董事長莊淑瑾小姐出面說明,莊董坦言謝忻狀況不是很好,這才沒有讓謝忻現身出來,說起這段不倫戀,莊董驚覺怎麼可能,認為阿翔和謝忻常常交換東西,根本就沒有在意,對此對兩人停工所有演藝工作,莊董表示必須社會大眾道歉,任何逞罰也都是需要的,至於後續廠商賠償問題,莊董則說目前誠心善意跟廠商討論,是否賠償還要討論。

浩角翔起記者會,陳秉立(阿翔)(左)與謝炘昊(浩子)。(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關於阿翔和謝忻手上節目,《大集合》目前兩人全面停工,會以多位來賓來進行錄影,《綜藝新時代》方面則是阿翔先暫時離開,細節還需要商討中,最後莊董坦言就是要男生的負擔比較大,「手心手背都是肉,經紀公司目前會幫助他們渡過難關,不應該選擇放棄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