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屑人民幣! 男星怒嗆:不做舔共中國台灣歌手

謝和弦發文,力挺香港。(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人民發起反送中大遊行,要求撤回《逃犯條例》惡法,前天有超過200萬的香港民眾走上街頭表達訴求,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台。台灣歌手謝和弦連續多日在IG發文力挺香港,霸氣喊話天佑香港,更談到要守護台灣。

謝和弦在IG說:「還沒發大財,人先進棺材,這不是我們要的台灣。」直言他的夢想是要當一名台灣創作歌手,而不做舔共的中國台灣歌手。對於大多港台藝人噤聲,他無奈地說:「講一個笑話,有人民幣賺,我願意當啞巴,人生在台灣,祖國在對岸,奴性超堅強,不會心虛嗎?」

謝和弦為香港網友送暖,談到:「如果因為這樣的言論,讓我成為歌手的路程變難,那又怎樣?如果連想寫的歌都不能寫的時候,那我當創作歌手的目的就不見了。」

許多香港歌迷看到謝和弦的發言都直呼感動,留言回應:「感謝扣哥為香港發聲」、「謝謝你,台灣也要加油」、「看到一個台灣藝人為我們加油,覺得很安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