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瓔珞爆剛出道苦哈哈 「窮到剩910元」

吳謹言因演出《延禧攻略》爆紅。(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8歲中國女星吳謹言去年以清宮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爆紅,晉升為一線女演員,看似風光,其實她早年演藝之路並不順遂,雖然參與過不少影視作品,卻一直默默無名,近來她接受訪問時透露,在走紅前還曾窮到戶頭只剩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10元)。

吳謹言(右)透露在走紅之前,存款只剩下200元人民幣。(翻攝自微博)

近來吳謹言上談話節目《女人30+》,回憶近年來的工作生活,透露在接下《延禧攻略》前過得不是很好,當時她在北京為了省錢,不論是寒冷的冬天或炎熱的夏天,都必須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四處奔波拍戲,但因為工作機會不多,某次去超市時,等到要結帳才被告知卡刷不過,這時她才發現自己的戶頭餘額僅剩下人民幣200元,她至今仍記憶猶新,大嘆:「現在回憶的話,不輕鬆,不是輕鬆和青春的那個勁兒,因為已經不是享受這種青春的時候了。」

吳謹言在接拍《延禧攻略》之下,演藝之路並不順利。(翻攝自微博)

被問到:「那時有沒有想過,乾脆去結婚生子?」吳謹言表示:「不行!可能小時候性格是,就是打死不回頭,一定要自己選擇路,就要往前走。」更坦言自己不想太依賴另一半,希望可以憑藉自己的努力得到想要的一切。如今28歲的吳謹言終於闖出一片天,不但有了穩定的收入,也替父母買了房子,孝順的她也期許自己,能趕快幫兩老再換一棟更好的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