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陳金鋒轟出全壘打 王仁甫淚喊:光榮

陳金鋒(左四)光臨《飢餓遊戲》。(中視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台灣巨砲」陳金鋒光臨中視《飢餓遊戲》,王仁甫第一顆球就被他轟出全壘打,當場給眾人震撼教育,王仁甫哭號:「沒想到我人生的第一球竟然被陳金鋒擊出了,但我覺得很光榮!」

另一個關卡是陳金鋒和「Fubon Angels」隊長安妮要憑著記憶力尋找球隊紀念品,面對琳瑯滿目的悍將商品,陳金鋒頓時不知從何找起,頻頻傻笑,可愛的一面全被錄下,孫協志開玩笑說:「他其實不是管這個啦!副領隊只要管球賽打得好不好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