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浩角翔起」阿翔與謝忻不倫戀 當街忘情激吻

阿翔與謝忻傳出曖昧已久,這次又被直擊當街熱吻。(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天團「浩角翔起」的阿翔驚爆與謝忻不倫戀,兩人先前就傳出曖昧已久,去年初被直擊在車中密會48分鐘,這次已有男友的謝忻又被週刊直擊與人夫阿翔當街熱吻。

綜藝天團「浩角翔起」的阿翔驚爆與謝忻不倫戀。(圖翻攝自鏡週刊)

阿翔去年被直擊和某長髮女子在車中密會48分鐘,對比衣物得知,該長髮女子是同門的謝忻,阿翔當時回應2人只是好朋友,後來今年初謝忻又被抓包和阿翔同行,2人在機場一起入境台灣,還有默契地穿情侶裝,隨後同車赴謝忻香閨,對此,經紀公司回應:「大家都是有革命情感的好兄弟了。」

《鏡週刊》報導,6月8日下午3時許,阿翔從一間五金百貨出來,然後在停車場取車,開著他的BMW到一間花店外頭,穿著無袖洋裝的謝忻從花店內走出來,已經搖下車窗的阿翔突然與謝忻當街熱吻。兩人激情完之後,阿翔交給謝忻一瓶疑似為防蚊液的瓶子,阿翔開車離去,謝忻回到花店裡,前後過程不到1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