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孔劉呢?男星新造型讓胡瓜驚呆 「哪裡來的想法」

許富凱新髮型很有喜感。(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灣那麼旺》評審許富凱昨錄影以新髮型現身,意外造成現場大討論,評審老師丁曉雯、薛忠銘以及羅文聰都對他直誇「有型」,但主持人胡瓜也忍不住問:「你哪裡來的想法弄這樣髮型?」笑歪眾人。許富凱說本來髮型想變「孔劉」,沒想到變成卡通《我們這一家》中的「水島太太」,粉絲還瘋狂討論。

許富凱表示錄影前,看到攝影棚外有粉絲想拍照,「沒想到他們看到我的新髮型,居然愣了一下!」他笑說可能想說以為可以看到「孔劉」,沒想到居然看到「水島太太」,但許富凱對於髮型有自己的創意,還會跟旁人說什麼樣的髮質如何該怎麼燙,儼然就是「科班」出身。

許富凱也認為藝人本來就是求新求變,常讓粉絲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也希望這次金曲獎星光紅毯,可以勇奪紅毯第一帥,讓自己開心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