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又廷高圓圓女兒像誰?趙樹海首受訪這麼說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罕見疾病基金會舉辦的「罕見二十TICC暖心音樂會」今(9)晚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馬毓芬當召集人,邀請趙樹海、王夢麟、「范范」范瑋琪、萬芳、楊培安等歌手愛心獻唱。而趙樹海5月下旬升格當爺爺,媳婦高圓圓生下可愛孫女,今天被問到孫女比較像爸爸趙又廷還是媽媽高圓圓?趙樹海給了幽默答案。

趙樹海出席「罕見二十 TICC 暖心音樂會」。(記者王文麟攝)

趙又廷(右)、高圓圓結婚5年,上個月在北京生下女兒。(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高圓圓上月21日在北京生下女兒,趙又廷曾發文證實:「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謝謝大家。」而今天趙樹海受訪也表示:「媳婦生我就飛過去看了。」

王夢麟(右)、趙樹海出席「罕見二十 TICC 暖心音樂會」。(記者王文麟攝)

被問到當爺爺心情一定很興奮?他笑說:「我不劇透!」但也對王夢麟開玩笑說:「我們家中四代就缺女生。」王夢麟得意說自己有3個女兒,趙樹海笑說:「我感激你都來不及,我的朋友都生兒子,唯獨你生女兒,不然早和你分手。」再問孫女像爸爸還是媽媽?趙樹海說:「我兒子像我,孫女看不出來,娃娃全世界都一樣。」趙樹海家中有喜事,王夢麟也透露,小女兒7月20日要結婚,同樣有喜事。

王夢麟出席「罕見二十 TICC 暖心音樂會」。(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公益演唱會,王夢麟說:「收到邀請我秒回答應,原本不了解罕見疾病,看書眼淚就掉了,這些罕病爸爸精神偉大。」趙樹海和王夢麟喜歡鬥嘴,他虧王夢麟「禍害遺千年」,覺得王夢麟會活得比他久;王夢麟則反虧趙樹海:「賀一航晚上會托夢給你,我們相處超過40年了,快到榕樹下下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