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賀一航頭七柯淑勤現身 尊重摯友不化療「好勇敢」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64歲賀一航因大腸癌猝逝,今家屬為他舉辦頭七法會,摯友柯淑勤對後事盡心盡力,今也陪同賀一航遺孀Judy現身頭七法會,對於賀一航沒有接受化療,柯淑勤坦言一直都知情,賀一航告訴她的當下,她第一反應就是說:「哇,你好勇敢。」

柯淑勤現身賀一航頭七法會幫忙。(記者陳逸寬攝)

柯淑勤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要懂得尊重,「他做這樣的選擇,我只有說很勇敢,因為接下來他就是得面對疼痛,或是突然的離開,這些要夠勇敢。」身為朋友她沒有多給意見,只對賀一航說,有需要時候記得開口,「朋友不就是該這樣嗎?我覺得他已經生病了,去批評他的選擇,他會不舒服跟亂掉。」至於有沒有如外傳所說,賀一航靠吃草藥,柯淑勤表示她從3年前《酸甜之味》才認識賀一航,她沒看到賀一航有吃草藥,倒是在飲食上會稍微忌口,盡量不吃辣的。

賀一航頭七法會。(記者陳逸寬攝)

柯淑勤透露Judy跟賀一航形影不離,夫妻倆24小時黏在一起,「大家都以為是賀大哥黏Judy,但其實是Judy黏賀大哥。他們這10年來都在一起,感情比30年夫妻還深。」在她心中Judy個性貼心又懂得體貼工作人員,當初她跟賀一航拍《酸甜之味》時,有時候賀一航愛漂亮,不滿意自己髮型,跟梳化師僵持不下,Judy在現場看到會適時跳出,喊:「這樣很好看了啦,大家都在等你。」適時化解僵局。

賀一航頭七法會。(記者陳逸寬攝)

對於賀一航猝逝,柯淑勤表示6月1日她剛從國外回來,傳訊息問賀一航老婆Judy要不要一起吃飯,Judy直到晚上才回電,邊哭邊說:「我在醫院,醫生說賀大哥只剩3天。」她第一反應就是想衝去醫院,當時Judy還阻止,說賀一航不想讓人看到病容,她馬上就說:「我一定要在你身邊。」一路陪著Judy處理一切。

柯淑勤表示,Judy這幾天忙後事,只要獨自一人的時候,還是會一直哭,她前幾天帶Judy回家照顧,這幾天剛好Judy女兒回家,就換親人照顧Judy。對於摯友突然離開,她感嘆表示:「真的太突然了,雖然對活著的人很殘忍,但對他的是好事。放棄急救也是家人跟他的選擇,他能夠安詳的走,真的很難得,老天爺幫了很大的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