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乳女神豁出去! 深V到肚臍爆C奶泳衣只遮點

阿樂(中)爆C乳跳水。(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翔所主持的《綜藝新時代》端午節讓大家大飽眼福,製作單位特地安排跳水單元,女藝人紛紛秀出泳裝戰袍爭相比美。被網友封為「隱乳女神」的阿樂,穿上先前攻佔各大媒體版面的超深V的高衩泳裝要來挑戰跳水,只見阿樂露出雪乳的「超殺戰袍」,加上白皙皮膚與火辣身材,讓現場主持人、工作人員都大暴動,讚嘆聲連連。

阿樂(中)爆C乳跳水。(民視提供)

穿著火辣的阿樂挺胸上陣跳水,搞笑的製作單位怕變成「18禁」,高空跳水泳裝會炸裂開,還特地拜託阿樂換穿「防寒衣連身泳裝」,但前面還是開大深V,讓浩翔哭笑不得說哪有人這樣穿的啦;繼上次夏語心穿超深V戰袍上節目,被網友KUSO P圖將浩子與夏語心臉對調後,這次工作人員也比照上次網友創意,讓浩子與阿樂的臉對調,看著浩子波濤「胸」湧無違和的圖片,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