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要拜碼頭!「放浪大嫂團」全是巨星美女

林志玲與在舞台劇「赤壁」中飾演周瑜的Akira共結連理。(凱渥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婚,對象是日本天團「放浪兄弟」團員AKIRA,她終結外界多年的催婚,嫁給天團男星,但自己身價高10倍,不過因為是台日婚姻,日媒都寫是「國際婚、台日友好」,替兩人開心。而放浪兄弟在日本以企業團方式經營,除了全團演出,還有子團、舞蹈,最重要的是,該團團員很會交女友,也娶到巨星、美女,林志玲雖然貴為台灣第一名模,到了放浪家族,仍是大嫂團中的新鮮人。

放浪兄弟的重要成員,妻子來頭不小。該團成員也兼老闆的HIRO,2012年9月閃娶「廣告女王」上戶彩,當時轟動日本演藝圈。主唱之一的TAKAHIRO,2017年9月娶新生代女星、第一美女武井咲,而且是帶球結婚。同年10月,成員USA與女星杉ARISA結婚,2018年,MAKIDAI娶小16歲圈外人,今年3月TETSUYA結婚,沒想到AKIRA娶的是林志玲,全是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