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賀一航同罹大腸癌 楊烈哽咽罵好友走偏方

楊烈(左)、黃西田(右)至賀一航靈堂致哀。(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賀一航好友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今帶著旗下藝人楊烈、黃西田、林佑星等人至賀一航靈堂致哀,張榮華低調不受訪,與賀有多年交情的楊烈同樣罹患大腸癌,在賀生前2人總是互相叮嚀身體要照顧好,他今哽咽說:「我沒想到他沒正式在做醫療,我必須講一件不客氣的話,我從以前開始就不相信什麼偏方,像賀一航這樣好的人才,是真的要走正式醫療!」無法理解好友走氣功治療。

他也說,自己當年檢查出罹患大腸癌第三期,至今已經過了15年,每年都會定期回診做檢查,楊烈誇賀一航很堅強,「因為這種病痛的東西,真的不能跟自己開玩笑!」

而胡瓜與賀一航最後一次見面是在胡瓜的醫療節目上,當時賀一航也告訴胡瓜,自己是採取氣功治療方法來穩定身體,賀也表示自己「我活得好、心情也好」,而胡瓜也看不出來他身體有狀況,無法勸說得去做化療,好友驟逝,讓他直呼:「來得很突然,我很震驚也不可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