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曝賀一航生前挺病出外景 敬業玩很大不怕操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賀一航3日晚間因大腸癌轉移至多重器官去世,享壽64歲,今吳宗憲帶自家藝人丫頭、綠茶、辛龍、斯亞到靈堂致意,感慨在賀一航生命後期兩人才熟識,他回憶賀一航抱病錄製《綜藝玩很大》,他特別交代製作人:「人家年紀大,不要操到他。」但賀一航卻開朗的表示沒關係,原製作單位還要約賀一航下次錄影,如今已無機會。

吳宗憲(左2)、辛龍(左)今赴賀一航靈堂致意。(記者胡舜翔攝)

余天跟吳宗憲今一起走出會場接受訪問,余天近年替許多好友籌備後事,一一送走好友令他感概萬千,今則說:「我都擔心我走了誰幫我打理?」接著轉頭要吳宗憲來接手操辦他的後事。

于美人低調赴賀一航靈堂上香致意。(記者胡舜翔攝)

吳宗憲今回憶與賀一航10多天前才開心聊著他送賀的狗如今跟鹿一樣大隻,兩人也討論賀要裝潢新家、買新車的事,不料賀還未享受到便離世,讓吳宗憲覺得很感慨,他說:「但人生就是如此,像春夏秋冬,期待下次再相逢。」

稍早余天與于美人11點7分到場,但于美人短暫致意後不受訪趕至衛視錄影,一直陪伴在賀一航身旁的好友柯淑勤也連著兩天到靈堂陪伴賀一航家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