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昌憲5個月胎兒基因病變 空姐妻忍痛引產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蔡昌憲去年娶回交往8年的空姐老婆Vivian,1月宣布老婆懷孕3個月,沒想到產檢發現胎兒有家族遺傳性疾病,決定在胎兒5個月大時忍痛引產。

蔡昌憲(右3)去年娶回交往8年的空姐老婆Vivian,沒想到今傳出痛失第1胎。(群星瑞智提供)

根據《鏡週刊》報導,蔡昌憲將孩子取名「小菜包」,每次陪太太產檢都視為最大禮物,遺憾胎兒被診斷出有遺傳疾病,而常見的單基因隱性遺傳病有先天聾啞、先天高度近視、白化病、抗維生素D佝僂病及骨骼發育畸形、生長緩慢等,夫婦倆忍痛決定拿掉小孩,未來也會以人工受孕方式,避免病變DNA遺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