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高雄加場1分鐘完售 加碼回饋細節曝光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周興哲日前宣布高雄巨蛋「你,好不好」演唱會加場1日開賣,票券順利在1分鐘內售罄,讓他開心表示,「1分鐘賣完加場,哥可以繼續慶祝了,小興星們我們高雄巨蛋繼續見囉!」同時預告會好好練練舞蹈手腳,加碼送給粉絲。

周興哲高雄加場演唱會再完售。(星空飛騰提供)

不過依舊有不少歌迷哀嘆搶不到票,周興哲所屬的星空飛騰表示,「我們盡力了,協調出高雄兩場,但因為場地租期無法再加,希望很快還有機會返場,再跟廣大親愛的小興星見面!」而周興哲目前在美國度假,享受悠閒慢活生活。

周興哲目前在美國度假,享受悠閒生活。(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想繼續練習舞蹈,在高雄場加碼。(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表示離高雄站還有3個月的時間,會想繼續練習舞蹈,探試自己極限,「看看可以ㄍㄧㄥ 到什麼程度!」他說:「喜歡大家來聽我演唱會,主要還是藉由我的歌唱出很多人的故事。」舞步的部分雖然希望能讓大家開心,但不會是最主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