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日花綺羅邀約!傑尼斯偶像出席AV女優聚會玩4P

明日花綺羅。(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日本男星伊野尾慧,是傑尼斯團體Hey! Say! JUMP成員,2016年被拍到與AV天后明日花綺羅祕遊新加坡,重創清純偶像形象,之後爆出劈腿疑雲,遭指是肉食男,近日爆出,他曾出席AV女優聚會,還疑似大玩4P,引發討論。

明日花綺羅2016年被拍到與伊野尾慧(右)祕遊新加坡。(翻攝自週刊女性)

據日媒報導,明日花綺羅去年底向伊野尾慧提出邀約,出席AV女優年終聚會,有女優向媒體透露,當時收到消息,會有名人出席,她心想會來此聚會的人,一定不是什麼好咖,所以選擇不出席,沒想到神祕嘉賓竟是伊野尾慧,錯失與傑尼斯偶像接觸機會時,心裡感到十分後悔。

伊野尾慧。(翻攝自網路)

該名女優指出,當天聚會除了伊野尾慧,還有一名自稱是傑尼斯的男子,「那個自稱傑尼斯的人一直開黃腔,還亂摸女生的身體,所以中途被趕出去」,伊野尾慧立即向眾人賠罪,某前輩女優說:「那你指導這些妹妹成為出色的AV女優。」他隨即帶著3女開房間,事後3女狂讚其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