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出招牌迷死人笑容 甜心主播抗酷夏沒在怕

甜心主播陳柔安改行當美食專家,要帶大家全台走透透。(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炎炎夏日的腳步近了,很多人都開始煩惱,今年夏天要如何度過酷熱天氣?別擔心,這煩人惱事,就交給甜心主播陳柔安,就對了!

身在台中,陳柔安當然也不放過在地平民美食。(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最近常在台灣、香港、中國3地跑的陳柔安,兩周前趁著返台歡度母親節之際,偷偷策畫了「挑戰一日高鐵尋味台中」,她開心搭高鐵,暢快享受一日台中美食之旅,同時大啖夏日消暑冰品。

天天吃好吃滿,是陳柔安目前最大心願。(翻攝自陳柔安臉書)

陳柔安甜笑說,那趟一日之旅,她吃了杏仁豆腐鳳梨紅茶冰等諸多消暑聖品,當然少不了也有在地美食,自明天開始,會一連在IG公開美食特輯。她露出迷死人笑容直言:「酷夏不用怕,交給我甜心柔安,包準大家吃好吃滿開心過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