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大方認愛新歡 曹晏豪護戀情:很珍惜這份關係

曹晏豪(右)、鍾瑶大方認愛。(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鍾瑶曾與吳慷仁交往,雙方分手2年後,鍾瑶終於再有新歡,被周刊拍到跟男星曹晏豪合作新片《狂歡時刻》擦出愛火,在路邊甜蜜熱吻,報導曝光後,鍾瑶隨即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曹晏豪近期正宣傳公視新劇《噬罪者》,今也透過經紀人Asa表示:「我們認識很久了,我很珍惜這份關係。」委婉認了戀情。

鍾瑶與曹晏豪都曾經營咖啡店,雙方又都對設計有興趣,本來就有不少共通話題,這次緋聞爆出,雙方經紀人都樂見其成,曹晏豪經紀人Asa也表示:「他們認識很久了,如果真的在交往了我非常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