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文強下令「性感一點」 女星寫詞險變「跟蹤狂」

吳汶芳(左)和廖文強合作新歌。(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廖文強推出新歌《左右》,邀來吳汶芳共同創作詞曲,對唱出輕鬆、甜蜜的情歌,廖文強對這首歌愛不釋手,「原本是想要拿來賣的,可是我自己等不及了,我就直接跟公司說我想收這首!」錄音時還下令要吳汶芳唱得性感一點。

《左右》創作醞釀來自一場下午茶,當時廖文強去創作營探班吳汶芳、胖丁串門子,後來三人花了一個下午把曲做出來,產出三個完全不一樣的版本,再一起討論出最終的男女對唱版本;歌曲講述2個不認識的人,偶遇後對彼此有好感,但卻不敢跨出那一步,而上演內心的小劇場。

吳汶芳(左)和廖文強合作新歌。(何樂音樂提供)

談到這次合作,吳汶芳說:「第一次唱很chill的歌,一直在想怎麼讓聲音聽起來很鬆,配唱一直引導我往性感的方向唱,這次嘗試不同的曲風、又能認識自己不同面向」;親自擔任製作人的廖文強則誇:「汶芳聲音很通透,不想要變成兩個人在搶戲的感覺,所以我想像自己的聲音是一張柔軟的床,汶芳的歌聲可以被包覆著,2人的聲音合成一個聲音傳遞出來,以耐聽為第一優先考量」。

MV上演咖啡廳浪漫邂逅的過程,被問到現實生活是否敢主動搭訕?廖文強笑說:「我是完全不敢啦,因為自己工作的關係,如果被人家注視,我會搞不清楚對方是知道我是誰,還是對我有意思。」吳汶芳則笑答:「自己是面對愛情自尊心很高、假裝對對方沒意思的人,當初寫詞揣摩不出想上前搭訕的意境,一度寫成很像跟蹤狂的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