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蔡依林早起看館長喇舌 扭成一團​​萌樣曝光了

天后「Jolin」蔡依林。(翻攝自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行程滿檔,不忘把握時間看韓劇消磨時間,她近來迷上了由朴敏英、金材昱主演的《她的私生活》,即使忙著工作,不忘早起把握時間追劇,更發文稱:「早起,齊看館長跟成德美親成一團麵團,一不小心也扭成一團這樣! ​​​」

蔡依林與女同事沉迷韓劇。(翻攝自微博)

由朴敏英、金材昱主演的《她的私生活》,改編自網路小說《姐姐粉絲.com》,朴敏英在劇中飾演能力出眾的美術館策展人,私底下卻是迷戀偶像的迷妹,而金材昱則是詮釋帥氣的美術館館長。

朴敏英(左)、金材昱演出韓劇《她的私生活》。

整齣劇充滿的粉紅泡泡,就連天后Jolin都著迷,Jolin放上追劇時與女同事「扭成一團」的照片,粉絲看了則留言「早起看劇要不要這麼少女啊」、「天后超萌」、「甜甜的劇,Jolin還不趕快戀愛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