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文婉被拱交往柯P廉政委員 這句話讓她當場翻臉

呂文婉不吝秀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名嘴呂文婉有過一段不快樂的婚姻,與前夫鬧翻離婚,育有愛女,由她來照顧,日前她上《新聞挖挖哇》透露,有次在一個飯局上,被旁人鬧著玩,狂喊「在一起」,與同為單身的名嘴、前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被送作堆,但最後的結局卻令她心碎。

呂文婉透露這場飯局也有徐欽煌,因此才被鬧著送作堆,當時她不以為意本來只是嘴砲,沒想到居然聽到某個人說呂文婉離過婚,徐嶔煌怎麼會要,不要鬧了,不要害徐欽煌了。」這讓呂文婉當場心揪了一下,心想難道離過婚有錯?「我真的有中箭,這句話真的很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