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喬喬告別式落淚緊擁爸 喬媽親友轟喬爸:人渣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11歲的「喬喬」于卉喬因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賈靜雯女兒爆紅,喬爸、喬媽離婚多年,而喬喬與喬媽則7年未見,上週喬媽肺腺癌病逝享年42歲,今在桃園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稍早9點19分喬喬與爸爸搭車抵達,2人低調進入會場,喬喬也披上孝衣送媽媽最後一程,接著葬儀社則應家屬要求將門關上。

喬爸抱著喬喬離開現場。(記者潘少棠攝)

今告別式一早喬喬經紀人先抵達,原不見喬喬與喬爸,隨後9點半家祭前,父女搭車抵達,2人不發一語進入會場,隨後葬儀社人員則應家屬要求將門關上。

不料近1小時後,喬爸抱著喬喬走出會場,而喬喬頭埋在爸爸肩膀隱約可見到她落淚,而家屬則在背後大聲飆罵:「找媒體來作秀」、「就是有你這種人渣。」並要求他道歉。

喬媽劉芃昀告別式,左起為喬爸、喬喬、喬喬經紀人。(記者潘少棠攝)

上週喬媽過世後,喬喬仍在經紀人陪同下,扮成小天使出席公益記者會,強顏歡笑模樣令人心疼,而喬爸因未陪同出席,引來不少網友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