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爽搭私人飛機赴美掃貨!陳冠希艷照門16歲女主角現在長這樣

謝芷蕙近年容貌大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港星謝芷蕙,8年前與陳冠希舌吻艷照外流,當時轟動娛樂圈,她知名度瞬間暴漲,近年搭上富商後,身價不僅提高,容貌更是變到認不出,充分演繹女大十八變,近來搭私人飛機赴美血拚,她曬照曝自己的貴婦生活。

謝芷蕙23日在微博曬出旅遊照,她和閨密胡心諾搭私人飛機赴美,兩人背著愛馬仕包不時露出事業線及長腿,甚至搭豪車四處血拚吃美食,爽過貴婦生活。

謝芷蕙背愛馬仕包,爽搭私人飛機赴美。(翻攝自微博)

謝芷蕙(左)與胡心諾赴美血拚。(翻攝自微博)

謝芷蕙去年9月被爆熱戀上海富商,日前坦承兩人已分手,她寫下單身宣言,稱不需靠男人,「要一個女人對你死心塌地,首先要滲入她的生活,對她寵愛照顧,什麼都比她會比她懂,讓她覺得你好利害,離不開你,如果一個女人什麼事都自己來,那要你幹嘛,根本不需要男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