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幫男友鋪Hello Kitty床單 蔡康永直呼「很可怕」

蔡康永(左二)主持新節目,探討感情觀。(WeTV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康永新節目《親愛的結婚吧》20日晚在WeTV全台獨家首播,該節目首集嘉賓邀請到林允、田亮以及毛曉彤。林允曾演出周星馳電影《美人魚》,她自曝愛情觀是「快樂做自己」,田亮則分享自已結婚12年來,從戀愛進階到婚姻的秘訣,透露「把對方的好放在心裡。」

蔡康永在節目中出「犀利愛情考題」,問林允是否單身,又追問戀愛次數?林允透露自己單身,不記得自己戀愛的次數,最短戀愛相處時間1年。而節目一位素人女嘉賓,每次出門前化妝要超過3小時,讓現場男嘉賓感到不可思議,再被問到女生化妝化得久是樂趣?林允也大方同意,讓田亮也對美的勢力低頭。

林允還爆料,自己家裡的床單是Hello Kitty,也給前任男友用Hello Kitty的床單,坦言自己很喜歡,但是對方很受不了,讓蔡康永直呼「粉色的房間很可怕」,還說自己有位朋友甚至把洗手間做成粉紅色的,「所有到他家的男生都上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