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奶女星秀空手道 竟在爸面前脫衣彈出雄偉雪乳

清水藍理。(翻攝自清水藍理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6歲日本女星清水藍理長相甜美,擁有H罩杯的火辣身材,是相當著名的童言巨乳女星。日前清水藍理在節目上表演「獨創空手道」,撩人畫面讓網友凍未條,也讓清水藍理成為話題人物。

清水藍理秀獨創空手道招數。(翻攝自推特)

清水藍理秀獨創空手道招數。(翻攝自推特)

清水藍理秀獨創空手道招數。(翻攝自推特)

清水藍理秀獨創空手道招數。(翻攝自推特)

清水藍理從3歲開始學習空手道,是各大比賽中的常勝軍,日前她在節目表演自創的空手道招式,只見她只有上半身穿著空手道服,一開始本來很認真的出拳,看起來頗有架式,接著她走到男來賓面前將衣服拉開,露出裡面的黑色深V比基尼,雄偉上圍呼之欲出,之後更開始搔首弄姿,讓男來賓差點招架不住。清水藍理稱這招為「殺死處男空手道」,讓也在現場的爸爸崩潰大呼「給你學空手道不是讓妳這樣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