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Ella自爆生產困難後遺症 「打噴嚏跑步都會尿失禁」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選在今(12)天母親節在臉書發文,她坦言,雖然生了勁寶後升格人母相當開心,不過因為生產的過程有點困難,導致「應力性尿失禁及膀胱脫垂第二級」,無論打噴嚏、原地跳耀、跑步等動作都會造成尿失禁,已經影響生活,直到近日才動手術治療。

Ella(右)自爆最近動了手術。(翻攝自臉書)

Ella說,因為尿失禁的狀況已經影響到生活,經過醫生診斷後發現症狀已經嚴重到必須要手術才能根治,讓她下定決心治療。Ellla表示,「我決定去做懸吊手術來改善,就是在我身體裡多加了兩條『線』,將下垂之膀胱頸懸吊至較高位置,進而改善尿失禁的問題,手術後,我真的好多了。打噴嚏、跑、跳都不再漏尿。」這次的經驗讓Ella更加意識到過去醫療不發達時,許多媽媽必須忍受生完孩子的後遺症,從一開始的孕吐到生產完照顧傷口,接著又開始照顧寶寶,都是非常辛苦的過程。

Ella因生產過程困難造成子宮和膀胱脫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Ella感性說:「在這裏,對所有母親們獻上我最高的敬意,謝謝你們用生命孕育生命,但母親不是超人,在所有過程中有任何困難和沮喪,請你們 一。定。要。尋求幫助,不管是你的另一半,家人、朋友、或是專業人士,讓大家一起幫助你,讓你可以健康快樂的當一個Happy媽咪。」

最後,她更由衷對天下的媽媽送上祝福,「祝福所有偉大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我愛你們,你們棒棒,我,也棒棒,祝我母親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